人才培养

各位研究生导师、2022级研究生:

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,也是提高和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。根据学校工作安排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考核对象

修满培养方案规定课程学分(含学分结构要求)的2022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。

二、考核内容与要求

1.硕士研究生考核内容与要求

1)考核内容须包括思想素质、课程学习情况、科研能力、文献阅读能力等。

2)中期考核合格者方可进入学位论文开题工作,不合格者不得进入学位论文工作阶段。

2.根据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流程需要,特做以下补充说明:

1)所有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须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(gms.swufe.edu.cn)中完成,否则将无法进入后续毕业流程;

2)硕士研究生须首先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“培养过程”→“中期考核”中提交中期考核申请,并由其指导教师和所在培养单位在系统中进行审核。

三、工作安排

中期考核及开题报告评审需在2024620日前完成,相关材料交到班长处,班长统一汇总提交至学院。如有疑问请与李老师、杨老师联系。

附件1.《硕士研究生中期综合考核表》

附件2.《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》

附件3.《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会记录表》

   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

 2024228